close

先放點場次前奮鬥的照片(誰要看
衝柏豐拿書的時候真的很怕行李箱的桿子斷掉T.T......

93047  

 

8/29

總之場前一天我想寫的只有去依斯特唱歌的時候還有吃晚餐的時候。(靠

因為有兩首歌讓我覺得必寫不可。

首先感謝阿一跟嵐鳶一起來唱歌TWT!!!

抱歉忍受了我五音不全外加空耳歌詞,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我只是沒辦法把五十音記起來。(正色)

飄跟嵐鳶在唱Love Situation,唱到下面這段的時候↓

いい出せなくても構わないなんで

恋するチカラに敵わないんじゃない

その眼を心に向ければ

そうそれが ふたりの近道だから

素直な自分を曝け出し

愛する事を諦めない

初まつていく その夢に

少しずつ 『チカヅキタイ』

 

上面那句松潤的氣音只有我一個人唱出來啊啊啊啊啊

為何羞恥PLAY我!!!!!!!!!(逃走

還有飄點了Lotus來唱(?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這首歌裡面,NINO啊了一次,大野智啊了一次最後又喔了一次(什麼東西

但是第一次我跟嵐鳶好像在聊其他東西就沒有「啊」到NINO那一次(什麼

飄就說:「沒人幫我啊」(嗯?),於是第二次的時候我跟嵐鳶就一起「啊啊啊啊啊~~~~~~」

超大聲。

瞬間飄就大爆笑,那段只剩下啊的聲音沒有歌詞(。

最後一段的時候也是,我跟嵐鳶就一起「窩~窩窩~~~~~~」

飄又大爆笑結果又只剩下窩的聲音(。

 

然後晚上我就綁架尸九一起吃晚餐(尸九:絕交好嗎?)

但因為改時間的關係就變成九點才去吃烤肉,我還因為沒吃午餐先去買泡麵來吃。

結果飄跟尸九就抗議泡麵太香。

接著請他們兩位大神幫我包書(´;ω;`)

三個人包書真的好快喔(´;ω;`)

想想之前都是一個人半夜包書簡直是地獄欸(´;ω;`)

等鴨鴨來了之後就一起去吃烤肉!!!!

93048  

但我感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被餵食(嗷嗷待哺(?

超感謝其他三個人一直弄東西給我吃(´;ω;`)

不好意思最後讓尸九這麼晚回家超抱歉的T.T......

回旅館之後就先跟噴太約好30號早上的時間然後就開始.......

煩飄跟鴨鴨(。

無所不用其極的煩他們(。

我沒被丟出房外真的是他們心胸寬大。

 

8/30 

 93046  

(照片拍攝感謝茶君)

一開始進去之後滿手忙腳亂的><

噴太人超好一直說如果我們這邊太擠可以擺過去他那邊QQ

但因為我行李箱超大所以很占空間,很怕造成左右的困擾QQ

最後有順利用完,不過那時候好像也快要開場了。

本來跟米醬還有飄說好他們可以先出去逛攤&買東西,大概中午回來幫忙就可以了。

結果沒想到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(´ºДº`)

他們兩位大概第一次回來攤位之後就再也沒出去過了(被我抓住

一開始真的有點混亂,可能算數方面、接待方面都不是很好,真的很不好意思T.T

而且好像有點擋到了左右攤位真的T.T.......(土下座

 

欸然後我還記得那個選邊站的遊戲最後變成幸的羞恥PLAY(爆笑

竹馬壁咚!竹馬壁咚!竹馬壁咚!竹馬壁咚!!!!!!!!!

此生無憾(´;ω;`)(升天

 

 

那、因為事情很多所以我決定要開始用條列式(ry

以下順序無任何用意,單純就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(爆

 

米醬

超感謝米醬這次一起顧攤跟幫我領本T.T

抱歉我一直出錯&什麼都沒準備好T.T

簡直就是小廢物一個(´;ω;`)

價牌也是臨時請你畫的真的很對不起T.T.....

如果還有下次機會的話請再給我機會讓我跟你一起擺攤(大哭)

 

呃........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情(什麼)

總之感謝你這兩天忍受我的任性跟胡言亂語,真的拜託不要刪我好友TWT

本子超厚的!!!!真的不考慮出個第二本嗎^q^(口水滿地(髒

明年寒假場等你喔>< 感覺宮城應該很多粉紅><(煩欸

這次攤位多謝你的幫忙,還幫忙腳殘廢的我領本T.T!!!!

愛你一輩子QQ(哭哭啼啼

 

茶君

安安感謝你一開始就來找我><

雖然我腦容量很小還忘記給你上海展覽的資料夾><(太蠢

超期待本子的嗚嗚嗚嗚女僕NINO上愛拔(閉嘴喔

也感謝你的認親卡OUO

 

落錯

抱歉!!!!!!!!!!!!!!!

我總覺得我好像有嚇到你(´;ω;`)

我超自來熟的一開始還認不出你(´;ω;`)

總之是個大美人!!!超感謝來攤位找我還有給我認親糖(´;ω;`)

希望之後可以約出來吃飯TWT(人家不要

 

炸蝦

是個美人。

依然是個美人。

超感謝給我認親卡的(崩潰大哭

有翔本............(´;ω;`)

三宅櫻井.............(´;ω;`)(講話

 

林克

超感謝林克給了我認親卡(´;ω;`)

也謝謝林克願意收下這邊的的認親卡(開心

場前一起趕死線衝刺ㄅㄈ(欸)的感覺很新鮮XD

也很喜歡林克這次的新刊跟紙膠帶ˋ////ˊ

 

尸九

二相本!!!!!!!!!山組本!!!!!!!

終於買到了(大哭)根本就超難買的(繼續哭

超期待的!!!!!等等要來舔一百次(變態

謝謝你幫我畫的新刊特典!!

 

鮪魚

男警松潤!!!!!!!!!!!!

我被男警松潤從背後擁抱!!!!!!!!!!!!(激動哭

天啊我人生贏家!!!!!!!!!!!!(閉嘴

 

阿布

哈哈老實說我那天根本就是變態小粉絲XDDDDDDDD

因為我都在攤位上偷看阿布T////T

沒能過去合照超難過的(´;ω;`)

猜前奏大賽的時候我還在下面喊阿布加油(爆笑

 

鴨鴨

感謝鴨鴨讓我寄攤TWT.................

說再多也無法表達我的感謝TWT

前一晚一起住的時候也感謝鴨鴨忍受我的煩躁><

下次再一起吃飯!!

 

NAO

NAO是個超級大美人欸!!!!!!

去攤位找你的時候我整個就......(想胚囉的狀態(欸

感謝NAO的認親卡><

下午的時候還麻煩你來我攤位找我真不好意思T.T!!!!!

但那時候我已經有點神智不清恍神,現在想想真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T.T

期待下次還能夠一起聊天OUO

 

MABU

雖然沒什麼聊天但是感謝你答應我的簽繪跟簽名><

超任性的要求><><><

希望以後有空再多聊天><

 

阿響

雖然你沒辦法來但我還是要跟你說!!!

認親卡的雅紀超可愛的 太感謝你QQQQQ

然後徽章也超可愛的><!!!!!

 

米米

謝謝你在我死線前幾天幫忙校稿T.T!!!!

兔子文(?)有出成本子超開心的T.T!!!!!!!!(大哭

也謝謝你幫我簽名!!!

 

はこ

雖然不知道寫這邊你看不看得到,但我還是要寫......!!(欸

超不好意思讓你送明信片來攤位的!!!!!!!

天啊我....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回禮........

為什麼我不是繪手呢T.T!!!!

明信片圖超可愛的超萌(大哭

希望之後買得到通販(不睡覺等待(欸

 

箱ㄟ

嗨箱箱!!!!!

這次終於買得到你的本子了!!!

413跟栗原的互動總是暖暖的感覺很可愛><

不好意思還麻煩你幫我簽繪><

希望認親卡你還喜歡ˋ////ˊ

 

伊澄

抱歉我整個人呈現失憶狀態所以T.T!!!(下跪

但是伊澄的認親卡超可愛的(´;ω;`)

本子也是超可愛(´;ω;`)因為朋友沒買到所以我先給他了(´;ω;`)

還請米醬幫我問有沒有通販(爆)

我要狂買新刊跟沒買到的貼紙><!!!

 

阿孟

嗨嗨嗨嗨嗨阿孟!!!!!!!!!!

拔哥的安安請好好的愛惜他好好的摸摸他!!!!!!(什麼

謝謝阿孟來攤位找我T.T!!!

不好意思沒能多聊天><

 

Q摸

初次見面!

終於見到面了><!!!

希望之後能在噗浪多聊天><><><

 

還要謝謝奶油屁跟小浣熊的認親卡><!!!

我很開心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(哭了

可能有些人有來攤位找我但是沒被我提到,真不好意思T.T!!!!!(記憶被格盤化

但真的很謝謝當天來攤位找我的每個人TWT

場次能這麼順利真的很感謝你們(´;ω;`)

還有主辦們(´;ω;`)

雖然因為要趕車所以好像錯過了最後的山組......(心痛

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加ARS ONLY><

 

雖然在噗浪講過了(?

但是二相新刊已經都完售了(通販部分另計),近期也沒有加印的打算。

不嫌棄的話看完請給我一點感想(´;ω;`)

是不記名的表單,如果有覺得哪裡要改進的也請跟我說說(´;ω;`)

表單傳送門→這裡。

 

那麼有機會的話再見了!

 

總之最後放點照片(?? 

各種手震沒藥醫(??????

93045  

這次夏威夷的購物袋真的幫了超多忙的(´;ω;`)

簡直就是神的包包(´;ω;`)

謝謝相葉P的監製(´;ω;`)(´;ω;`)(´;ω;`)

 

93032  

 93033  

 93034  

 93035  

拍完照片之後我不是很想回去面對我的床(´;ω;`)

&超感謝噴太從魔都ARS ONLY幫我帶了這些本子來(´;ω;`)

這陣子不缺糧了(´;ω;`)

ONLY結束之後應該一陣子不產糧(´;ω;`)(不准

感覺可以來開個台中的A團同人本閱讀小聚會(´;ω;`)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太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